娃娃们“阳康”后 如何恢复体能?
康后192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。
1924年5月考入黄埔军校第一期,恢复毕业后留校任连长、副队长,参加了平定商团和讨伐陈炯明的东征等战斗。
1926年秋,娃娃被派到苏联学习,1927年初回国。
8月参加南昌起义,康后到贺龙部队任营长。
1928年起,恢复主持中共中央特科的情报工作。
1931年9月赴鄂豫皖苏区,娃娃任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团长、师长。
相关文章:
栏目分类
最新文章
热门文章
